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綁架12年 德州女孩尋獲

2014/10/2 07: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日專電)2002年,4歲德州女孩莎賓娜遭到患有人格障礙的親生母親綁架,昨天在美國聯邦調查局與墨西哥警方等機構協助下,在墨西哥救出莎賓娜,旋即搭機返美。

住在德州奧斯汀(Austin)的艾倫(Greg Allen)今天透過協尋女兒莎賓娜(Sabrina Allen)的專屬網站發表聲明說:「莎賓娜還活著,而且已經找到了,目前平安無恙,對此我感到欣喜若狂。」

2002年4月,年僅4歲的莎賓娜遭到親生母親尤倫斯(Dara Llorens)綁架,從此下落不明。當時艾倫與尤倫斯正在打離婚官司,爭奪女兒監護權。

根據媒體報導,莎賓娜被帶到墨西哥,不但被改了名字,頭髮也被染成其他顏色,以便掩人耳目。2002年5月,尤倫斯被美國聯邦政府發布通緝令。

長達12年的時間裡,艾倫不斷打聽並尋找女兒的下落,並成立FindSabrina.org專屬網站,尋求各界人士協助。

德州當地電視台FOX 7今天報導,在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美國司法部法警局以及墨西哥警方等機構的合作下,莎賓娜昨天在墨西哥市(Mexico City)郊區被救出,旋即搭機返回美國,尤倫斯則被逮捕。

報導指出,莎賓娜目前正在一處保密地點接受身心治療。103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