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航和鐵路駕駛接連罷工

2014/10/20 10: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柏林19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機師工會發表聲明說,他們已號召德國漢莎航空公司(Lufthansa)機師為退休福利爭執從明天開始進行新的35小時罷工。鐵路駕駛昨天也罷工。

德國機師工會(Vereinigung Cockpit)在聲明中說,這項罷工將從台北時間20日傍晚7時進行至22日上午5時59分,範圍涵蓋全德國的某些客運航班。

德國旅客面臨德航機師的一再罷工,鐵路駕駛昨天也罷工。

工會聲明說:「德國機師工會宣布從20日開始進一步的罷工行動。」

它接著說:「很遺憾,德航在經過今年4月以來7次的罷工後,並未依據機師工會的妥協建議行事,且正在拖延決定。」

工會說,很遺憾打亂了旅客行程,但呼籲德航放棄其「封鎖的態度」。

工會接著說,這項罷工將影響使用空中巴士320和波音737和巴西航空工業公司(Embraer)飛機的短程和中程航班。

德航今天晚間說,罷工將影響2150個航班和超過20萬名旅客,但有足夠機師願意上工,確保「1/3」航班維持正常。

另外據路透報導,德航因這項罷工已取消了1450個航班。

德航機師和鐵路駕駛罷工正逢德國16個邦中有近一半開始長達一週的期中假。

德國機師工會旗下有5400名會員。(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3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