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官員:美國人佛爾健康情況良好

2014/10/22 03: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1日綜合外電報導)一名美國官員說,遭北韓監禁的美國觀光客佛爾(Jeffrey Fowle),今天獲釋後接受醫生健康檢查,健康情況似乎「良好」。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哈夫(Marie Harf)證實56歲的佛爾搭乘五角大廈的飛機返國,稍早在關島降落,但她拒絕說明佛爾何時回到美國大陸。

北韓釋放佛爾的條件,是美國將他載離北韓。官員們表示,美國國務院依據時間表提供交通工具。

美聯社報導,哈夫也表示,華盛頓仍在嘗試營救另外兩名遭北韓監禁的美國人,即裴俊虎(Kenneth Bae)和米勒(Matthew Miller)。

美聯社記者今天在平壤國際機場看到美國政府飛機。

佛爾是美國俄亥俄州邁阿密堡(Miamisburg)街道修理工,5月因在北韓東北部清津市(Chongjin)飯店洗手間留下1本聖經而遭逮捕。

立場親平壤的日本「朝鮮新報」(Chosun Sinbo)報導,佛爾有意在造訪清津市期間秘密傳布聖經,他的家人則否認他當時是在從事教會活動。103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