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油案 越公證行:檢定結果客觀

2014/10/23 12: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23日電)越南胡志明市VINACONTROL公證公司表示,他們自2012年至今年6月底對大幸福公司出口油品依照相關規定取樣檢定,結果客觀,確認共42筆入台的5464.44公噸油品適合人類食用。

越南「勞動報」新聞網站(laodong.com.vn)今天報導,胡志明市VINACONTROL公證公司自2012年至今年6月底,總共為大幸福檢定45筆出口油品,主要包括豬油、魚油、牛油與椰子油等。

報導指出,除了2筆出口到馬來西亞外,共有43筆出口台灣的油品,其中42筆入台的5464.44公噸油品確認是適合人類食用,僅有1筆111.47公噸是飼料油。

VINACONTROL公司指出,根據相關規定與程序,他們依照大幸福檢定求證以及大幸福和進口公司之間的進出口合約,從這家公司油槽加密取樣,送至分析與測驗中心檢定,才出具公證報告。

VINACONTROL公司副總經理陳登成(Tran Dang Thanh)表示,所有檢定步驟都分開進行,樣品加密採集,檢定人員絕對不知道樣品來自哪一家公司,因此檢定結果完全客觀。

由於大幸福出口油脂總量與檢定量差距較大,陳登成表示,不排除大幸福假造文件或是透過其他公證公司求證檢定報告,出口油脂到台灣。

他說,聽說台灣進口公司從大幸福進口總共約1萬公噸油品,其中6000公噸適合人類食用,4000公噸是飼料油,而VINACONTROL公司對這家公司出口油品檢定43筆,共5575.91公噸,只占出口總量一部分。

他還說,也不排除台灣進口公司以由大幸福公司出口的合格油品,混合從其他來源的劣質油後再出售。103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