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麟贈華碩電腦予巴拿馬省府

2014/10/23 14:29(10/23 14: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周麟於當地時間22日赴巴拿馬省政府,代表華碩文教基金會捐贈筆記型電腦15套,作為省府辦公室執行相關社會計畫用途。

巴省省長皮諾(Rafael Pino Pinto)、副省長康納雷斯(Armando Canales)及省府一級主管多人出席贈交儀式,儀式在保存省府傳承逾百年歷代省長肖像的省長大廳內舉行。

皮諾另邀請周麟赴省長辦公室進行雙邊會談,隨後並正式簽署贈交確認書。

周麟在贈交儀式致詞時表示,台灣華碩是電腦產業的國際領導品牌,這次捐贈筆記型電腦,除彰顯中華民國政府及民間企業對友邦需求的重視外,也盼藉由此舉提供巴拿馬省政府推動縮短地方數位落差的相關社會計畫用途。

皮諾致詞時,感謝大使館捐贈台灣優質電腦,並承諾巴省府定將善用這批電腦,嘉惠省內Chiman、Balboa等外島或其他省內需用機構及人士,讓巴省居民看見台灣所提供的友好協助,並盼未來大使館與省府在既有的基礎上,續強化雙邊合作關係。103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