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證實未協商在韓部署THAAD

2014/10/24 12: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4日專電)美國國防部部長黑格表示,美國擬在南韓部署戰區高空防衛系統(THAAD),但他強調,韓美兩國未做出任何決定,也未進行正式協商。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南韓國防部長官韓民求和黑格昨天出席在美國五角大廈舉行的第46次韓美安保會議,並在會後召開聯合記者會。

報導指出,黑格再三強調,雙方就戰區高空防衛系統未進行正式協商,也未做出任何正式決定。他補充說,美韓確實尋求可應對北韓飛彈威脅的多項方案,但雙方就有關事宜尚未做出任何正式決定或進行合作。這是美國國防部長首次證實韓美就THAAD系統沒有進行過協商。

對於美國國務卿凱瑞提及裁減駐韓美軍可能性一事,黑格強調,有一點很明確,那就是美國當前無意修改軍力部署戰略,也無意改變駐韓美軍的部署。

對於北韓政權是否仍由領導人金正恩掌握,韓民求回答說,從表面上來看,金正恩似乎在有效治理北韓。北韓處於經濟困境和被國際社會孤立,從長期來看,北韓不穩定性增加的可能性極大,而南韓已做好萬全準備應對可能會因此出現的多種威脅。103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