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維尼沒穿褲 波蘭議員:陰陽人

2014/11/21 10:24(11/21 10: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波蘭圖申鎮20日綜合外電報導)波蘭小鎮的議員禁止小熊維尼出現在城鎮遊樂場,理由是維尼「性別不明」根本是陰陽人,「穿著不得體」且「下半身赤裸」。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波蘭中部小鎮圖申(Tuszyn)的議員甚至說「小熊維尼」作家米爾恩(A.A. Milne)「心理不正常」。

事情起源於圖申要為新兒童遊樂場找吉祥物,有人就建議用小熊維尼。

但部分議員抨擊這項提議,還說小熊維尼會對兒童造成危險的影響。

46歲議員希奇(Ryszard Cichy)說:「這隻熊的問題是,牠沒有完整的衣著。下半身裸體的模樣,完全不適合孩童。」

會議中還有議員說:「小熊維尼沒穿內褲,因為牠沒有性別,牠是陰陽人。」

希奇隨後提議用波蘭的卡通熊當吉祥物,還稱自己屬意的熊從頭到腳都有穿,不像維尼。1031121

※你可能還想看:
小熊維尼竟然也跟一戰有關?
習近平像小熊維尼 陸刪除貼文
冰雪奇緣 2016冰封迪士尼樂園
來看看東京迪士尼有幾個愛紗公主!
更多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