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城哆啦A夢耶誕樹 粉絲驚豔

2014/11/24 13:41(11/24 14: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4日專電)卡通人物「哆啦A夢」曾經陪伴許多台灣人度過美好童年,其人氣在新加坡也不遑多讓,獅城萊佛士地鐵站(Raffles Place)附近豎立了一棵巨大的哆啦A夢耶誕樹,超級吸睛。

隨著耶誕腳步接近,新加坡觀光人潮讓獅城有如不夜城,大朋友喜歡烏節路商圈的耶誕促銷活動,但小朋友更愛以卡通造型人物為主題的耶誕活動。

這個永遠是大、小朋友共同回憶的哆啦A夢,最近在萊佛士地鐵站附近成為許多粉絲造訪地點,原來是有一棵以哆啦A夢堆疊而成的巨大耶誕樹,讓粉絲們驚豔不已。

不少獅城民眾利用周末假日帶小朋友前來朝聖,直嚷著要和心目中的哆啦A夢拍照;也有年輕情侶按下相機快門,讓哆啦A夢見證浪漫愛情。103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