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國按摩店多 首重環境衛生

2014/11/26 12: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6日專電)到了泰國旅遊,如果不去按摩就好像入寶山空手而回一樣,環境衛生是第一考量,技術就各有千秋,建議選擇連鎖店比較保險。

在旅途中難免多走一些路或者睡眠不足,會感到疲累,在泰國很容易找到按摩專門店,讓身體疲勞獲得緩解,不過在許多店家中如何選擇是大學問。

熱心的部落客或網友都會介紹或推薦店家,不過也有人有不同看法,畢竟各有喜好,同時店內師傅多,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也不盡相同,無法皆大歡喜。

一般來說,挑選的原則是按摩場所的環境衛生情況,像在曼谷市區的飯店集中的地段,幾乎整條街上都是按摩店,價格和設施都差不多,多半以腳部按摩居多,有些是沒有冷氣只有電扇,價格每小時200至350泰銖(新台幣190元至320元)都有。

若是到按摩專門店價格就300泰銖起跳,當然環境設施上就講究多了,令人放鬆的燈光和音樂,還有精油香氣飄逸在舒適的空調中,有多種按摩可以選擇,像泰式傳統按摩、精油按摩、四手按摩、礦石按摩等,價格就從500泰銖起跳,就看個人安排選擇。

像比較知名的店家有Health Land、Body TUNE、Urban Retreat Spa、Let’s Relax和Asia Herb Association等連鎖店家,在主要的捷運站都有分店,不妨安排一下行程,建議早上就去體驗,人少之外,師傅剛上班比較有精神和體力替客人服務。按摩完記得給小費,免得被師傅追著要,通常在店內是給100泰銖,路邊給20泰銖,不建議給銅板。

另外特別介紹的是位於臥佛寺的按摩學校,除了有按摩學習課程外,也有提供按摩服務,主要是泰式按摩和腳部按摩為主,現場抽號碼牌等候,泰式按摩每小時420泰銖,其中會把人體反折到極限的動作,有人十分喜愛,也有人不敢體驗,臥佛寺的泰式按摩據說是最道地純正,按摩過的人形容像是打通任督二脈通體舒暢。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