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巴西調查:里約海灘外遇最多

2014/11/28 07: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27日專電)巴西線上交友網站艾希禮.麥迪遜1項調查指出,名聞全球的柯帕加巴納海灘,是里約熱內盧最容易結識外遇對象的地方。

艾希禮.麥迪遜(Ashley Madison)是全球著名「劈腿網站」,2002年設立,為40個國家地區的已婚者提供外遇服務,登記用戶超過3000萬,2011年在巴西上線,使用人數全球排名第2,僅次於美國。

網站分析用戶的登記資料指出,里約熱內盧有約13萬名使用者,10大外遇最多地區首推柯帕加巴納(Copacabana),之後依序為奇久卡(Barra da Tijuca)、伊帕尼馬(Ipanema)、城中心、佛朗明哥(Flamengo)、大平原(Campo Grande)、雷布昂(Leblon)、梅耶爾(Meier)、湖濱區(Lagoa)和野餐區(Recreio)。

近年來,50歲以上的巴西網路使用者人數呈大幅成長趨勢,柯帕加巴納是全國老年人口最多的地區,其中1/3居民的年齡超過60歲。

調查指出,在網站登記的60歲以上使用者,其中9成9是男性,且多數要求對象比他們年輕。50至60歲的使用者,男女比例為4比1;20至45歲的男女比例降至1比1。103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