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曼谷考山路 背包客天堂

2014/11/28 11: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8日專電)對喜愛自助旅行的人來說,到了曼谷一定要到背包客的大本營考山路來走走,看看老外是如何過清閒日子。

在網路上有許多介紹曼谷考山路的訊息可以參考,但絕對是百聞不如一見,許多新鮮事都會遇上,說不定你會結交自助旅行的外國同好,下次相約到另一國家去旅行。

一般來說,到考山路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搭BTS捷運到National Stadium站(國家體育館)下車,再搭計程車或嘟嘟車前往,但很容易遇到不跳表的計程車或拒載的情況,另一種是到BTS的沙潘塔克辛站,再走到碼頭搭船到N13碼頭下船後走過去。

考山路為許多背包客所喜愛,原因無他,有便宜的住宿和旅遊行程安排,像去水上市場,在市區半天行程要700至1000泰銖,這裡只要300泰銖或再高一些,旅館住宿也便宜許多,還有解決民生問題在此也相對低廉,有些老外一住就是半個月,甚至一個月。

考山路也是假證件的大本營,電影情節中,被陷害的主角要逃亡用的假證件,或者是滿足一下自己虛榮心,弄張美國哈佛大學學生證或通行世界的國際駕照,這裡都可以處理,要價約1500泰銖。且別當真的來使用,可能會吃上官司。

其他各式服飾或旅行用品這邊應有盡有,逛累了可在路旁按摩店坐下來,疏解旅途疲勞,餓了有小7也有現炒泰式炒麵,果汁或現切水果都隨處可見,不必擔心吃的問題。還有喜愛編髮的人,這裡也有專人替你服務,讓你3天捨不得解開這顆雷鬼頭。

若要買紀念品,記得貨比三家和殺價,先表現出不一定非買不可的樣子,欲擒故縱和攤販比畫一番,才不會買貴了,當然每人價值觀不同,就看個人喜愛。來到考山路可輕鬆以對,就純逛街,什麼都不買也ok,試試這裡的星巴克或路邊啤酒吧也非常合適。103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