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土石流 尋獲82具屍體

2014/12/18 16: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18日專電)印尼中爪哇班查爾尼卡拉縣日前發生土石流,經過多天搜救,目前已尋獲82具遭掩埋的屍體。印尼政府將撥款興建屋舍,提供給土石流災民居住。

班查爾尼卡拉縣(Banjarnegara)當地時間12日晚間發生土石流,其中以吉姆本蘭村(Jemblung)災情最嚴重,大量泥流夾雜斷木吞噬105間房舍,全村僅2間房屋倖免。

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總署表示,目前已尋獲82具遭掩埋的屍體,仍有20多人下落不明。

印尼政府將撥50億印尼盾(約新台幣1249萬元),興建約80棟民房,提供給土石流災民居住。另外也將挹注250億印尼盾,修築損壞的橋樑、排水設備及疏浚河川。

印尼總統佐科威要求相關單位,關注災民生活,制定輔導綱領,並在災民等候住宅完工期間,保障他們生活安定。

每年11月至隔年4月是印尼的雨季,由暴雨和洪水引發的土石流頻仍。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總署估計,印尼全國近2.5億人口中,大約一半人居住在土石流高危險地區。103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