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因司機口誤投錯錢 金成柱緩頰

2014/12/18 20: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8日專電)南韓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金成柱日前來台取景,因司機口誤以致他花了新台幣500元搭公車。金成柱今天表達誠摯歉意,並說他應先好好瞭解如何使用台灣大眾交通工具。

南韓「朝鮮日報」網路版報導,金成柱是南韓MBC電視台親子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的主持人,今天發表感謝台灣粉絲並道歉的聲明。

他說,能到台灣拍攝很幸福,在機場或是在餐廳都能溫暖感受,台灣粉絲對他和兒子金民律的喜愛,「這次事件引發不少風波,謹在此向台灣粉絲表示抱歉」。

報導指出,金成柱也擔憂台灣公車司機可能被責難,並說自己應該在旅遊前,先好好瞭解如何運用台灣大眾交通工具。

金成柱日前到台中市出外景,跟兒子搭公車到台中火車站,但司機口誤,新台幣47元的車資,以英文說成447元。

他掏了5張百元鈔付款,事後才知道自己多付了冤枉錢,但節目就這樣播出,不少網友反映,公車司機雖然口誤,但是看到對方拿大鈔,卻沒有制止,有損台灣國際形象。

客運公司則說,當天司機看到節目取景,一時緊張口誤,願意把多收的車資全部退還。103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