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旅遊網站:台北是獅城跨年首選

2014/12/19 11: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9日專電)根據知名旅遊網站最新調查,台北是新加坡人首選的跨年目的地,不過,新加坡也是全球旅客最嚮往的新年度假地點之一,名列第15名。

新加坡「聯合早報」今天引述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昨天公布一項新年假期旅遊的統計結果。

統計顯示,台北、香港、新加坡、曼谷和雪梨是最受新加坡人歡迎的5大新年度假城市。

在新加坡人最喜歡的度假目的地中,新年期間飯店價格增幅最大的是香港和普吉島。

另外,統計指出,新加坡人雖熱衷旅遊,仍有不少人選擇留在新加坡度假,在網路上搜索新年期間獅城旅遊項目或飯店。

在全球最受歡迎的前5名新年度假城市方面,依序為倫敦、紐約、巴黎、多明尼加共和國朋達卡納(Punta Cana)和美國的拉斯維加斯。

在前15名中,亞洲城市僅有泰國曼谷名列第10名、新加坡名列第15名。

這項結果是根據網站使用者在安排今年12月27日到明年1月4日行程時的搜尋統計。103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