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外送烏龍 搞砸年度吃派比賽

2014/12/20 08: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9日綜合外電報導)報導今天指出,實習生1場外送烏龍,導致世界吃派大賽(World Pie Eating Championships)宣告無效。

在英格蘭西北威根(Wigan),1場「慶祝」離婚的活動收到比賽尺寸鹹派,舉行吃派比賽的「哈利酒吧」(Harry's Bar)則收到直徑比規定大上1倍的絞肉馬鈴薯泥派。

法新社和「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比賽用派應該是12公分寬3.5公分深和66%含肉量。

相較之下,昨天送到哈利酒吧的鹹派有24公分寬。前冠軍、37歲當地健身教練芮格比(Barry Rigby)以42秒6寫下最佳成績。

不過裁判擔心吞1整個派恐有「吞嚥困難」風險,只讓參賽者吃半個派。

而且到最後,第22屆年度吃派大賽仍因為這場烏龍宣告無效。

酒吧老闆賈拉漢(Tony Callaghan)說:「實在可惜,參賽者長時間勤練。你看得出他們嚴肅看待比賽,威根市中心每個街角深夜都可以看到他們練習吃派的身影。」(譯者:中央社蔡佳敏)1031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