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俄副總理羅戈辛古巴會總統勞爾

2014/12/20 21: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20日電)俄羅斯副總理羅戈辛(DmitryRogozin)不久前在臉書放上自己與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Raul Castro)會面的合照,表示雙方進行了一場愉快的協商。

羅戈辛同時也是俄古官方委員會(Russian-Cuban intergovernmental commission)的聯合主席之一,目前在古巴進行訪問,他在臉書上發表一張與勞爾的合照,表示談話進超過一個半小時,過程非常順利,雙方協商成果非常豐碩,對於兩國關係大有助益。

對於兩國代表的會談,古巴的「格蘭瑪報」(Granma)報導,古巴和俄國如兄弟一般,在會面期間,雙方皆一致認為兩國目前關係相當穩定良好,未來將加強經貿領域方面的合作。

這次的會面俄方以羅戈辛領軍,同行的有俄國駐古巴大使卡米寧(Mikhail Kamynin)與專門生產及出口高科技民生及軍事產品的俄羅斯國營企業Rostec的副總裁舒加耶夫(Dmitriy Shugaev)。

古巴方除了勞爾,還有俄古官方委員會古方聯合主席、古巴部長會議副主席卡布里沙斯(Rikardo Kabrisas)、外交部長羅德里格斯(Bruno Rodríguez Parrilla)以及古巴駐俄羅斯大使賈西亞(Emilio Losada Garcia)。

根據俄羅斯新聞社(RIA Novosti)的報導,勞爾昨天曾表示,目前兩國關係有相當高的水準,他邀請俄國公司參與古巴旅遊及通訊事業的投資,同時也強調兩國將進行能源及礦產開發計畫。1031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