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海道美食票選 烤羊肉居冠

2014/12/25 19: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5日專電)日本樂天公司的旅遊預約網站「樂天旅遊」今天公布北海道美食票選結果顯示,旅遊行家認為北海道最好吃的是「成吉思汗烤肉」。這是以羊肉及蔬菜為主要食材的燒烤料理。

樂天旅遊網站針對訪北海道的遊客實施問卷調查,整理出北海道美食排行榜,前10名依次是成吉思汗烤肉(454票)、壽司(254票)、海鮮蓋飯(148票)、海膽蓋飯(138票)、汁多咖哩料理(135票)、煮螃蟹(99票)、豬肉蓋飯(96票)、花枝生魚片(75票)、奶油馬鈴薯(68票)、海膽加鮭魚卵蓋飯(65票)。

樂天旅遊網站指出,北海道的鄉土料理成吉思汗烤肉最受旅遊行家支持的理由包括「羊肉質感柔軟、多汁,讓人愈吃愈順口」、「沒羊臊味、價格合理,可盡情享受」、「材料新鮮」等。造訪北海道10次以上的旅遊行家當中,有7成支持成吉思汗烤肉。

第2名是壽司,旅遊行家支持的理由是「北海道的壽司餡料大」、「連迴轉壽司的品質也超高水準」等。103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