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樂桃可望獲准起降羽田 將飛台北

2015/1/16 12: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6日專電)「日本經濟新聞」報導,以日本關西地區為飛航樞紐的日本廉價航空公司樂桃最快今年夏天可利用東京羽田機場起降,樂桃可望首度利用羽田機場國際航線飛航台北。

樂桃(Peach Aviation)是全日空旗下的廉價航空公司,以關西國際機場及沖繩(琉球)那霸機場為樞紐,展開國際航線。日本國土交通省傾向批准樂桃利用羽田的國際航線,樂桃有可能今年夏天飛航台北。

樂桃飛羽田與台北(桃園)之間的航線考慮每週7班,目前樂桃還在與日本國土交通省交涉。估計樂桃飛航台北自羽田出發時間是凌晨2至3時,機票費約是大型航空公司的一半至1/3。

日本國土交通省大致上將飛航商業路線的大型航空公司分配在羽田、將以休閒路線為主的廉價航空分配在成田(位於千葉縣),羽田機場深夜及清晨的時間帶(晚間11時至清晨6時)設定1天有40航班的額度,但目前僅有26航班。

日本國土交通省為鼓勵航空公司利用深夜航班額度,去年11月起實施起降費打折制。羽田位於東京市中心,交通便利性高,如果羽田的深夜航班增多,可增加更多來訪外籍觀光客。104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