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愛爾蘭旅遊達人:台灣是旅人今年必遊地

2015/1/21 09:09(1/21 11: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0日專電)愛爾蘭獨立報日前報導,愛爾蘭知名旅遊節目在最新推薦的全球5個旅遊地點,台灣名列其中,是亞洲地區唯一入選的國家,主持人大讚台灣美食與熱情民眾,令她流連忘返。

愛爾蘭每週三晚間在TV3播出的旅遊節目The Holiday Show,由外型俏麗甜美的惠蘭(Ciara Whelan)和她的搭檔同時也是伴侶的史賴特瑞(Jon Slattery) 共同主持,兩人足跡遍及全球。

惠蘭在訪問中推薦2015年5個一定要造訪的景點,其中3個位在愛爾蘭境內,包括在中部的威斯米斯(Westmeath),西南部的科克(Cork),東南部的基肯尼(Kilkenny),其它2個景點則是台灣和南非。

提到台灣時,惠蘭說,她很愛台灣美食及台灣民眾,台灣散發的整體氛圍令她神往,感覺很棒,就像是1980年代的愛爾蘭。

34歲的惠蘭表示,台灣的人民更傳統,他們不常見到人數眾多的外國白人,她在台灣旅行工作時,真的感受到台灣人民的好客與熱情,當世界愈來愈小,但在台灣你不會感到世界變化很大。

愛爾蘭獨立報(Irish Independent)於1890年成立,每天定期出版,1905年前原名每日愛爾蘭獨立報(Daily Irish Independent),是愛爾蘭地區是最大的日報,發行量超過12萬6000份。1040121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人不敢點的香港5大隱藏菜單
雅虎台灣十大美圖 坪林茶園居首
夜市主題餐廳 CNN讚台灣10特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