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奧地利中華僑校園遊會慶新春

2015/1/25 17: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25日專電)奧地利僑界新春慶祝活動由奧地利中華僑校(台灣書院)的春節花燈園遊會揭開序幕。昨天下午150位師生和家長及受邀的來賓在僑校欣賞音樂表演及參加各式童玩遊戲,氣氛熱烈。

園遊會活動由學生們以古箏及琵琶等傳統樂器演出開幕曲。擔任總策劃的前台灣中原大學建築學院院長胡寶林闡述元宵節花燈的由來及意涵。花燈園遊會現場裝飾各式燈籠及春聯,年節氣氛濃厚。學校也展示學生的繪畫及美勞作品。

僑校在新春聚會表揚學生優良學藝表現,特別邀請中華民國駐奧地利代表陳連軍代表華僑聯合總會頒獎給參加該會2014年海外徵文及繪畫比賽獲獎學生。

園遊會規劃了有趣的童玩遊戲,例如套圈圈、夾乒乓球和搖呼拉圈。駐奧地利代表處贈送羊年主題燈籠和動物摺紙,大家都興致勃勃地動手摺製,還可執筆寫春聯,現場有琵琶與古箏演奏,僑校還準備了豐盛的餐點。

旅奧僑團在新春期間有一系列歡慶活動,在維也納的新春聚會包括2月15日中午台灣協會的春節餐會,20日晚間榮光會的餐會,以及旅奧中國人協會22日下午的茶會。在林茲(Linz)的華裔聯誼會也將於2月28日晚間舉辦盛大的聯歡會。104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