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偷渡英國 人蛇集團索價3500歐元

2015/1/29 21: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布魯塞爾29日專電)比利時司法機構昨天破獲1個偷渡集團,逮捕11名蛇頭。蛇頭向有意偷渡的非法移民每人收取3500歐元(約新台幣12萬4250元),保證他們能偷渡到英國。

比利時聯邦司法機構昨天動用超過200名警力,在魯汶、東法蘭德斯(East Flanders)、西法蘭德斯(West Flanders)破獲1個龐大的偷渡集團,逮捕11名蛇頭並救出17名偷渡客,多數來自敘利亞或阿富汗。

警方在聲明中表示,介於布魯塞爾與法國邊境之間的E40公路上的休息站與停車場是人蛇集團最愛的地點,有些蛇頭甚至遠赴法國北部的難民營將「客戶」載往比利時法蘭德斯的停車場後,讓他們搭上卡車,偷渡到英國。

人蛇集團也透露,偷渡到英國的費用是每人3500歐元,但為了能抵達英國,偷渡客時常被迫搭乘危險的交通工具,有時甚至會被藏在冰櫃裡。

聲明表示,偷渡客多半來自伊拉克、土耳其、保加利亞、阿爾巴尼亞、伊朗和阿富汗。1040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