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搶救人質 約旦高官:面臨重要時刻

2015/1/29 21: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9日專電)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距伊斯蘭國要求釋放被關在約旦監獄的女恐怖分子蕾莎薇的時限將屆,約旦政府官員說:目前正「面臨重要時刻」。

約旦政府發言人莫馬尼(Mohammad al-Momani)今天對約旦媒體表示,約旦總理及國會議長等人已開會研議因應對策,會議內容他不便明講,但現在正面臨重要時刻。他將在幾小時內提出說明。

台灣時間今天上午約7時,網路上有人上傳影片,內容疑似是遭伊斯蘭國綁架的日本自由撰稿記者後藤健二以英語說:「如果蕾莎薇(Sajida al-Rishawi)沒在摩蘇爾(Mosul,伊拉克北部城市)時間29日週四日落前被帶到土耳其國境來換我的話,約旦空軍飛行員馬茲.卡薩斯貝(Maaz al-Kassasbeh)將立刻被處決。」

日本媒體說,換囚時限摩蘇爾時間29日週四日落前,約是今晚11時30分(台灣時間10時30分)。1040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