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呂慶龍:黃子涵 法警方找到的

2015/1/29 21: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巴黎29日專電)一度失聯的台灣女生黃子涵已被尋獲,中華民國駐法代表呂慶龍說明過程,是法國警方找到的,並立即通知駐法代表處領務組。

呂慶龍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指出,法國警方在找到人之後,立即通知駐法代表處領務組組長謝立明。

目前黃子涵人在醫院休養,基於隱私,呂慶龍沒有透露其他訊息,代表處已經派員前往探望。

外交部稍早也表示,當事人平安,駐法代表處正派人前往探親,黃子涵的胞兄非常感激大家協助。

台籍女子黃子涵隨友人赴法國看畫展,但26日起與友人及家屬失去聯繫,哥哥黃政哲在社群網站留言,希望大家幫忙協尋,另透過駐法代表處向法方報案。

黃政哲告訴中央社記者說,外交部約在晚間9時通知,法方已找到人,目前平安,雖然一時之間還未能與妹妹通上電話,但駐法代表處已派人前往探視,現在終於可放心,並感謝各界所有的關心及協助。1040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