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人質最新錄音 約旦查驗中

2015/1/29 22: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安曼29日綜合外電報導)約旦今天說,據稱是日本人質最新錄音檔的真實性還在查驗中。錄音中說,伊斯蘭國綁匪已將換囚期限延長至今天日落(伊拉克北部摩蘇爾時間)。

約旦政府發言人莫馬尼(Mohammad al-Momani)對國營電視台說:「權責機構仍在確認最新公布的錄音內容。」

伊斯蘭國(IS)綁架的日本人質後藤健二據稱又上傳新消息,他在錄音檔中替伊斯蘭國傳話說,約旦若不在今天日落前釋放女囚蕾莎薇(Sajida al-Rishawi),空軍飛行員卡薩斯貝(Muath al-Kasaesbeh)將喪命。

日本媒體表示,摩蘇爾時間今天日落前,約是日本時間今晚11時30分(台灣時間10時30分)。1040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