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城農曆新年 牛車水亮燈儀式

2015/1/31 11: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31日電)獅城牛車水今天將舉行亮燈儀式,今年共有338盞以羊為造型燈籠,連同1500個巨型金幣,將牛車水大街小巷裝飾的璀璨亮麗。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晚間將為牛車水農曆新年慶祝活動主持開幕和亮燈儀式。

今年的牛車水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包括有首度舉辦「建國一代牛車水之旅」,讓千名年長人士參觀牛車水年貨市場和品味特色小吃。

牛車水農曆新年慶祝活動是以「三陽開泰牛車水,五福臨門迎新歲」。這次共有338盞以羊年為造型的燈籠沿著余東璇街(Eu Tong Sen Street)「奔跑」,每隻羊的表情互異。另也有3隻10公尺高的羊造型燈組高高矗立在余東璇街和克羅士街上段(Upper Cross Street)。

今年的春節燈飾將在3月19日結束。10401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