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在電腦賣場上傳色情照片 英男被捕

2015/2/1 10: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31日專電)英國一名男子到超市,上傳色情照片到賣場展示的iPad平板電腦,被店家安全人員透過閉路電視逮個正著,報警處理,男子被逮捕後付罰款並做社區服務。

2014年10月住在威爾斯天鵝海市(Swansea)的40歲男子摩根(Ceri Morgan),與兒子前往超市特易購(Tesco),他上傳一張猥褻的色情照片到賣場展示的一台iPad平板電腦首頁。

超市安全人員透過閉路電視,摩根的一舉一動被看的清清楚楚,警衛立即通報警察,當場將他逮捕。

摩根在法庭上表示,他試著將這張色情照片刪除,但一直不成功,當時心裡很慌張,他坦承犯行。

摩根的辯護律師史考特(Alex Scott)表示,摩根上傳色情照片到展示的平板電腦首頁,只是個惡作劇,並沒有不良的性動機,這是個單一且愚蠢的舉動。色情照片只有特易購超市的員工看到,並沒有其它店內消費者見到。

法官最後判決摩根必須做10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並罰款145英鎊。1040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