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國春季旅展 台灣館吸睛

2015/2/27 00: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6日專電)泰國春季旅遊展26日展開,由台灣觀光協會組團前來參展,美食藝術創作和樂團演出吸引大批泰國民眾,紛紛索取資料和詢問旅遊資訊。

交通部觀光局和台灣觀光協會共同組團前來參加泰國春季旅遊展,展館今天正式對外開放,今年邀請書畫名家林晉和彩塑工藝師余致潤現場為泰國民眾素描和捏麵人,吸引大批參觀人潮,同時采風女子樂坊定時在現場演奏,讓台灣館成為最吸睛的展館。

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處代表陳銘政今天特別前往展館參觀,也為台灣館參展人員加油,他也一一垂詢各攤位的推廣情形。今年前來參展的維格餅家和台灣學之旅,以及中華航空和長榮航空兩大航空業者,廉價航空的台灣虎航和威航都有設置攤位。

有不少旅泰的台灣朋友也帶著泰國朋友前來參觀旅展,順道介紹台灣的美景美食,並請泰國朋友親自至台灣體驗台灣人的美德。泰國春季旅展從26日至3月1日截止,在曼谷市中心的詩麗吉展覽館舉行,可以搭乘地下鐵抵達,出口就是展館。1040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