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狼犬自咬斷腿 美飼主遭起訴

2015/2/27 07: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6日專電)一隻德國狼犬因為被飼主綁在後院,多日未餵食,同時後腳還被繩子纏住,這隻德國狼犬只好咬斷自己的腿逃脫,這名飼主也因此吃上官司,面臨一年的刑期。

這隻11個月大的德國狼犬洛基(Rocky)是由23歲的伊布拉欣(Samer Samir Ibrahim)所飼養,去年11月間,伊布拉欣將洛基綁在後院,多日未餵食,身上都是跳蚤。而洛基也因為長時間被綑綁,後腿被繩索纏住、割傷,洛基最後只能用咬斷被纏住的後腳以脫困。

根據加州法律,飼主不得在24小時內以繩索綁住飼養的狗超過3小時,伊布拉欣的作法明顯違反了加州的法令。

此外,伊布拉欣隨後也並未將洛基送到動物醫院治療,而只是幫洛基把血擦乾淨,並在斷掉的後腳戴上狗襪子後,將洛基帶到橙郡的動物庇護所,庇護所在看到洛基的情況之後,也趕緊向警方回報,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在獸醫治療之後發現,洛基的後腳化膿,最後只能打針後切除,隨後的恢復情況良好,洛基稍早也已經被一對有多年照護動物經驗的夫婦認養。104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