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拿大一醫療中心建築 狀似解剖男體

2015/2/27 09:27(2/27 0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26日專電)拜谷歌衛星鳥瞰圖之賜,加拿大安大略省新市(Newmarket)醫療中心狀似解剖男體的建築終於大白於世。

這棟建築物從平地觀之,並無奇特之處,但從衛星鳥瞰,赫然發現這棟建築物形狀,簡直就像一個4肢伸展的解剖男體。無巧不巧,建築物中央,靠近兩腿的地方,還有一個涼亭,像透男性生殖器。

這張形狀酷似解剖男體的建築物照片除了被英國媒體報導外,也被花花公子雜誌相中,而出現在該雜誌中。

這棟形狀酷似解剖男體的建築物,當初究竟由那一位建築師設計,現已不可考。醫療中心所屬的約克郡(York Region)官員,也都三緘其口,只稱建築物形狀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能為病人服務。

數週前,多倫多公車局亦因一張地圖,酷似男性生殖器而鬧了一個大笑話。這張向乘客介紹新建成的唐士尤(Downsview)車站的地圖,中央部位看起來活像一個男性生殖器。經乘客反應後,多倫多公車局倉皇將這張地圖換掉。

多倫多公車局後來承認,在未經詳細審核的情形下,匆促貼出這張地圖,並向乘客道歉。104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