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相卡麥隆愛下廚 看電視劇紓壓

2015/2/27 09: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6日專電)英國首相卡麥隆日理萬機,近來正全力為5月初的大選衝刺,他說,很喜歡下廚,特別鐘愛烤肉,而紓壓的方法就是看電視劇。

48歲的卡麥隆積極爭取連任,最近他接受「婦女與家庭」(Woman & Home)雜誌訪問時表示,他熱愛首相這個工作,並相信可以透過好的政策帶領國家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但他努力在工作與個人生活尋求平衡,不讓自己成為不懂享受人生的工作狂。

談到下廚,卡麥隆說,最愛烤肉,他形容自己是「烤肉先生」,下廚能讓他放鬆,忘記其它煩人的事情。

育有3名子女的卡麥隆,公餘時週末最喜歡帶著家人到他位在牛津郡的私宅享受天倫之樂,除了做菜,紓壓的最好方式就是看電視偵探劇,他也提到喜愛以政治角力為背景的電視劇「紙牌屋」(House of Cards)。

訪談中,卡麥隆直言自己非常幸運,盛讚妻子莎曼珊(Samantha)是賢內助,能同時扮演多重角色與工作,不僅要照顧年幼的子女,參與慈善機構的工作,繼續原有的皮飾設計師工作,同時還要襄助他的首相工作,是很了不起的女性。

卡麥隆坦言,自己對服裝完全沒有概念也沒有興趣,事實上他的穿著也曾被媒體大做文章,品頭論足多次,現在莎曼珊打點行頭,品味讓卡麥隆佩服不已。

卡麥隆並透露,他會親自到瑪莎百貨(Marks & Spencer)和Gap連鎖店買衣服,也會在店內的試衣間試穿,但都是幕僚從試衣間的門底拿衣服給他試穿,「有點像是到動物園餵食動物」。104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