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IS相關組織非法

2015/2/27 16: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7日專電)印度宣布,伊斯蘭國及所屬組織非法,並公告相關組織訴諸殺害無辜平民、安全部隊的恐怖主義,中央政府認為相關組織涉及激進行為,並在包括印度等不同國家招募年輕人。

印度內政部依「非法活動防治法」(Unlawful Activities Prevention Act),昨天公告伊斯蘭國(IS)所屬組織,在印度屬非法。

公告上說,在伊拉克和鄰近國家活動的這些組織為「全球聖戰」招募年輕人,訴諸恐怖行動以鞏固在相關地區的地位,以推翻民選政府的手段來完成建立他們自己哈里發國(caliphate)的目標。

出身西印孟買(Mumbai)的4名年輕人去年5月赴伊拉克和敘利亞加入IS,其中1人後來返印遭反恐調查,另3人目前行蹤成迷。

南印班加羅爾(Bangalore)1名跨國公司主管遭控操縱1個擁護IS的推特帳號,去年12月被捕。今年1月則有據信打算加入IS的海得拉巴(Hyderabad)民眾遭禁止前往敘利亞。104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