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威廉王子幼時夢想:成為太空人

2015/2/27 22: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7日專電)正在日本訪問的英國威廉王子今天說,當他是個小男孩時,曾夢想長大後能成為太空人和警察。這是他首次透露曾想當太空人的童年夢想。

威廉王子今天進行在日本的第2天行程,安排與日本知名太空人野口聰一(Soichi Noguchi)及英國名車阿斯頓馬丁(Aston Martin)執行長巴默(Andy Palmer)共同出席英國創意展開幕活動。

野口聰一曾於2009年到2010年在國際太空站停留6個月,是日本知名人物,野口聰一將當年他所穿的太空衣上的1塊紀念布章裝裱後送給威廉王子,威廉幽默的說,「我想你已經洗過這塊布了」。

威廉王子並表示,他年幼時曾夢想長大後能成為太空人,也曾想當警察,但看到太空人經歷的各種訓練,他打消念頭。

威廉王子也曾透露想當警察的願望,主要是希望能保護母親黛安娜王妃。

威廉王子在致詞之初及最後分別以日文向在場來賓問候及表達感謝,並對妻子凱特與兒子喬治無法隨行感到抱歉。他說,凱特很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訪問日本。

這是威廉王子第1次訪問日本,之後他將轉往中國大陸訪問。104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