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國白龍寺建新廁所 禁陸客使用

2015/2/28 18:41(2/28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德國新聞社(dpa)報導,泰國今天確認,北部清萊省著名的白龍寺將另建專供中國大陸以外地區遊客使用的洗手間,禁止大陸遊客使用。

報導指出,這個作法是為了解決泰國和大陸以外地區遊客的不滿情緒,他們指出,大陸遊客使用洗手間時,缺乏公德心。

白龍寺以往曾完全禁止大陸遊客入內參觀,因為這些遊客使用過後的洗手間,慘不忍睹,包括直接在地板上大號,還會在寺廟外牆小便。

這所寺廟的設計師在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大陸遊客用過的廁所,其他遊客就「無法」再使用,所以另建禁止大陸遊客使用的廁所勢在必行。1040228

※你可能還想看:
想沾文學氣息 陸遊客挖莫言故居牆角
陸客愛攀爬照 泰皇宮圍牆也爬
陸客瘋買日本免治馬桶 官媒:錢多人傻
陸客脫序行為 泰國民眾怒火攻心
陸客出境遊 官員:不能有錢就任性
春晚嘲諷出遊陸客 陸:文明程度有提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