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北白廟另建廁所供非陸客使用

2015/2/28 22:47(3/1 00: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8日專電)在泰國北部清萊的白廟,由於一直都有大批大陸旅客到訪,但陸客不注重廁所衛生整潔,廟方已經決定另建一處廁所專供非大陸旅客使用。

根據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指出,廟方已經決定新建一處廁所供泰國民眾和非大陸旅客使用。

泰北白廟位於清萊省清萊市郊,純白的建築與泰國佛寺有截然不同風貌,受到各國旅客的喜愛,近來尤其受到中國大陸旅客的青睞,但也由於部分大陸旅客不注重廁所清潔衛生,包括在地板上大號,衛生棉貼在廁所牆上,讓廟方頭痛,一度關閉禁止大陸旅客進入參觀。

如今廟方決定新建一處廁所專供非大陸旅客使用,因為大陸旅客使用過後的廁所無法供其他國家旅客使用,所以一定要建新的廁所。

中國大陸已經成為造訪泰國最多觀光客的國家,去年有462萬名中國大陸旅客到訪泰國,佔所有國際旅客的近2成,遠遠超過其他國家。1040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