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奧地利華裔聯誼會春節聯歡

2015/3/2 06:51(3/2 14: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1日專電)旅居奧地利的越棉寮華裔人士組成的「奧地利華裔聯誼會」,昨晚在奧國工業大城林玆市(Linz)民眾活動中心舉辦慶祝春節聯歡會,500多人參加盛會,場面盛大,節慶氣氛濃厚。

中華民國駐奧地利代表陳連軍夫婦偕秘書唐復民和僑務委員周俊浩及奧地利榮光會會長劉德騠等僑領,專程自維也納驅車前往參加。

華裔聯誼會會長唐文通致詞時表示,感謝中華民國政府長年對僑胞的關懷與照顧。他也盛讚台灣的民主發展與經濟建設是全體華人地區的模範。

陳連軍應邀致詞時,代表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與政府及2300萬人民向僑胞賀年,歡迎僑胞到台灣探親及觀光。

除了歌舞表演,摸彩是僑胞們期待的壓軸節目。包括駐奧地利代表處、旅奧各僑團和僑領提供多份獎品,而且中華航空總經理王薇及長榮航空總主任何秉修也分別提供維也納至台北來回機票各1張,並且親自由維也納趕來抽出幸運的得獎人。

奧地利華裔聯誼會的會員,多半是奧國政府在1970年代中期協助安置從中南半島來的難民和在奧國成長的新生代。聯誼會每年舉行農曆新年聯歡會,駐奧代表處人員也都會專程前往參加,與僑胞共同歡慶新年。104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