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洛杉磯警槍殺遊民 影片po網惹眾怒

2015/3/2 12:08(3/2 12: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加州洛杉磯警方當街開槍擊斃1名遊民,影片被旁觀群眾全程錄下上傳網路,引發眾怒。

法新社報導,張貼在臉書(Facebook)的影片顯示,昨天1名男子和警方人馬在洛杉磯近市中心的貧民區(Skid Row)爆發激烈衝突。

目前尚無法得知槍案發生原因,但影片顯示警方試圖壓制男子時,男子一度朝警方揮拳。

影片中聽到有人大喊「把槍放下!」,接著聽見幾聲槍響,圍觀群眾驚恐呼叫。

洛杉磯警方並沒有立刻回應記者,但當地媒體說,當時至少有1名警察開槍。

警方告訴「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槍案發生後,男子送醫不治死亡。

影片也可看到1名女子撿起警方掉落的警棍,看似要舉起來,隨後被警方制止抓住。

貧民區是洛杉磯當地破舊衰落的地區,有許多提供當地遊民居住的旅館和服務中心,部分遊民直接在路邊搭帳棚。(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40302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影片連結(注意!內容過於暴力,請慎入!)
遊民帶導覽 台大教授也驚豔
無標準解答實驗題:如果你是街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