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伊斯蘭國割肉 讓人質母親吞下肚

2015/3/2 21:51(3/2 22: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日綜合外電報導)伊斯蘭國(IS)暴行再遭踢爆!1名遠征伊拉克的英國戰士宣稱,伊斯蘭國綁架1名男子,當他的母親前往該組織總部要求見兒子一面時,伊斯蘭國竟把他的肉餵給她吃。

阿布杜拉(Yasir Abdulla)2010年逃離伊拉克庫德族庫德斯坦(Kurdistan)家鄉村落,目前定居英國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擔任安全警衛。當他聽聞伊斯蘭國距離家鄉僅6英里時,決定回鄉對抗伊斯蘭國。

阿布杜拉上週回英國後告訴「太陽報」(The Sun),1名庫德族老婦的兒子被伊斯蘭國擄走後帶到摩蘇爾(Mosul),她去見這些聖戰分子,試圖確保他獲釋,沒想到他們居然拿她兒子的肉給她吃。

阿布杜拉說,伊斯蘭國成員以她長途跋涉為由請她坐下,並表示在他們帶她見兒子前,她應先吃些食物。

阿布杜拉指出:「他們端上幾杯茶給她,並為她送來煮過的肉、飯和湯。她以為他們很和善。」

「不料他們竟然已殺了他,將他肢解,在她吃完要求見兒子時,他們笑著對她說:『妳剛把他吃下肚了。』」

阿布杜拉在前線時曾披露伊斯蘭國恐嚇當地人的手段,伊斯蘭國揚言除非居民投降,否則將綁架並活埋他們。

他也指出,伊斯蘭殺害囚犯的方法,例如丟入火堆當中。他說,他親眼目睹自己的表兄弟遭伊斯蘭國攻擊身亡。1040302

※你可能還想看:
收復伊斯蘭國占領失土 伊拉克大舉反攻
為子復仇 伊拉克勇父怒殺7名IS成員
伊斯蘭國大開殺戒 在伊拉克燒死45人
更多國際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