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議事40年 美最資深女議員密庫斯基退休

2015/3/3 04: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日綜合外電報導)開路先鋒的美國參議員密庫斯基今天宣布,她將退休。她已擔任國會議員40 年,是美國史上議事最久的女議員。

民主黨籍的密庫斯基(Barbara Mikulski)在巴爾的摩召開記者會說,2016年「我不會競選第六任參議員」。

由於共和黨在選舉中贏得參院主導權,密庫斯基被迫在元月間卸任大權在握的撥款委員會主席1職。

如今她離開參院,遺留的馬里蘭州代表議席勢將引起民主黨內一番爭奪。

歐巴馬總統在她宣布不再參選後,讚譽她是參院的「重要人物」。104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