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多倫多警方找到挖神秘地道男子

2015/3/3 09:18(3/3 10: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2日專電)多倫多警方今天表示,今年1月14日在約克大學發現的一條神秘地道為兩名男子所挖,但因無犯罪意圖,警方無法對他們提出指控。

這條深1公尺,長10公尺的地道,由於很接近今夏多倫多泛美運動會比賽場地之一的約克大學Rexall體育館,引起國內所有情治單位關切。多倫多警方並要求民眾提供線索,找出挖掘地道者。

多倫多警方表示,由於民眾提供的線索,他們終於找到挖地道的2名男子,經約談後發現,他們挖地道只是為了好玩,給自己一個可以消磨時間的去處,沒有犯罪動機,因此無法對他們提出任何指控。在加拿大,挖地道並不違法。

多倫多巡警Victor Kwong表示,這件事可以小孩子築城堡,挖地洞來看待。只是當事人再加15歲。巡警指出,兩人在約談時表示,不知道不可以在公共區域挖地道,而且對他們的行為感到抱歉。

由於未違法,警方並未公布兩人姓名。

多倫多神秘地道新聞曾引起國際媒體注意,本地社群網站曾出現多種理論,包括地道是僵屍藏身所,及廉價租屋等。1040303

※你可能還想看:
多倫多校園驚見神秘隧道 警方調查
多倫多警方:神秘隧道非犯罪行為
更多國際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