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連軍:對日抗戰史實不能被誤導

2015/3/3 15: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3日專電)中華民國駐奧地利代表處將與奧地利榮光會及僑團合辦中華民國對日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活動。駐奧代表陳連軍在當地時間2日新春茶會強調,對日抗戰的史實不能被誤導。

駐奧地利代表處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04年新春茶會,邀請奧地利地區僑務榮譽職人員及旅奧中國人協會、奧地利榮光聯誼會、奧地利台灣協會、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奧地利分會、奧地利台灣商會、奧地利華裔聯誼會、奧地利客家會、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奧地利支盟、奧地利台灣中文僑校、維也納台灣留學生同學會、維也納佛光山、奧地利慈濟功德會及奧地利天道總會等團體負責人及幹部共100餘人參加。

陳連軍向僑胞簡報過去1年中華民國政經社會發展,以及駐奧代表處工作成果。

由於今年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及中華民國對日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日,陳連軍特別在致詞時回顧對日抗戰的史實。

他指出,從民國26年的「七七事變」到民國34年日本無條件投降,整個中國在中華民國政府的領導之下對日本浴血抗戰8年,共有321萬多位國軍官兵為國犧牲,才能換來這樣光榮的勝利。

他表示,對日抗戰是國家歷史重要的一部分,不能忘記,也不能被誤導。駐奧代表處將與奧地利榮光會及旅奧各僑團共同舉辦紀念活動,向在抗戰中為國捐軀的勇士們致敬。104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