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政要戀童癖 法官判罰錢結案

2015/3/3 18: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3日專電)德國社民黨籍前國會議員伊達西向法庭坦承,曾蒐集兒童和少年裸照,雖根據德國法令涉及兒童色情者可能被判刑入獄,法官僅判罰款結案。

法官判決伊達西(Sebastian Edathy)必須付給兒童保護協會(Deutsche Kinderschutzbund Bundesverband e.V.)5000歐元(約新台幣17萬5000元)。

協會的負責人對於法庭的判決很不以為然,並說判處罰金不但會讓人有「花錢可脫罪」的錯誤印象,而且忽視了問題的嚴重性。

國際刑警組織在前年就發現,伊達西涉嫌2005年至2010年間,由加拿大的公司購買赤裸男童的照片和影片。去年德國檢調部門展開調查,伊達西當時矢口否認,仍因壓力辭國會議員。

德國國會去年11月通過法案,凡購買及散播兒童色情圖片和影片者加重處罰,甚至可能被處兩年以上刑期。104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