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前中情局長同意認罪:將機密交情婦

2015/3/4 07: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前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同意在處理機密資料不當一事上認罪,他承認將大量機密資料交給為他撰寫傳記的情婦。

裴卓斯的情婦是曾在陸軍後備單位任職的布洛德威爾(Paula Broadwell),而兩人展開地下情時,布洛德威爾正為裴卓斯撰寫自傳。

根據向北卡羅來納州沙洛特(Charlotte)聯邦法庭提交的文件,62歲的裴卓斯在協議中將對未經授權移除和保留機密資料的指控認罪。

裴卓斯面臨最高一年的徒刑,但是根據協議,檢察官和他的律師建議4萬美元罰鍰和兩年緩刑。

裴卓斯坦承和布洛德威爾有婚外情後,2012年11月辭去中情局(CIA)局長一職。

裴卓斯家人的好友佛羅里達州社交名人凱利(JillKelley)因收到恐嚇電郵,要求FBI人員調查,讓FBI無意中發現這段外遇。布洛德威爾顯然是因為吃醋,在電郵中對凱利出言威脅。104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