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濕雪加冰霰多倫多八萬多戶斷電

2015/3/5 01: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4日專電)昨天一場冬季風暴,濕雪加冰霰,使得8萬7000戶人家斷電。在電力公司搶修下,至今晨仍有1萬5000戶人家沒有電可使用。由於電力中斷也影響交通號誌,今晨交通也是大亂。

多倫多電力公司今天表示,斷電用戶可能要等到今天下午2點才能恢復供電。

多倫多電力公司表示,濕雪冰霰,加上除冰鹽,導致許多電力設施產生電弧,並造成超過25根電線桿起火。居住在被燒毀電線桿附近的民眾,家中恢復供電的時間可能更長。

除多倫多市外,大多倫多地區今晨據報亦有1萬9000戶人家仍無電力。

由於斷電,多倫多公車局某些線路的地鐵無法行駛,改用巴士載客。許多十字路口交通號誌失靈,造成市區內交通大亂,擁擠不堪。

多倫多電力公司解釋,今冬由於天氣過冷,雪量過多,除冰鹽腐蝕了變壓器的絕緣,造成變壓器走火。此外,道路除冰鹽的增加,也導致電弧,造成電力設施火警。

多倫多消防隊表示,昨天一天內,大多倫多地區共有50多起變壓器及電線桿起火事件。104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