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遇襲美大使恢復良好 韓語致謝

2015/3/6 11: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6日專電)南韓延世大學附屬新村SEVERANCE醫院院長尹道欽今天表示,美國駐韓大使李模楷手術後恢復情況良好,院方將於9日或10日為李模楷臉部傷口拆線,根據恢復情況決定能否出院。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尹道欽在記者會表示,李模楷上午用韓語說,「對韓國醫療人員和韓國國民給予我的關注表示感謝。」

尹道欽說,今天上午李模楷臉傷疼痛幾乎完全消失。雖然李模楷說他的左臂和手指有點麻,但兩、三天後疼痛會逐漸消失。

李模楷5日上午在首爾世宗文化會館,出席由南韓統一運動團體「民族和解合作泛國民協議會」主辦的早餐會,在會場準備演講時,遭手持凶器的一名男子襲擊,造成臉部和左手腕受傷並大量出血。

李模楷被緊急送醫,凶嫌當場遭警方逮捕。事發後,李模楷在首爾江北三星醫院緊急治療後,再轉送新村SEVERANCE醫院接受縫合手術。

新村SEVERANCE醫院5日結束手術後表示,手術歷經2個半小時成功完成。據醫院表示,李模楷右臉有11公分長、3公分深的傷口,幸好沒有傷到神經、唾液腺和頸動脈,因此,不會留下後遺症。他的傷口離頸動脈只有1至2公分,差點傷及頸動脈。104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