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電音三太子遊行 印尼總統成粉絲

2015/3/6 12:26(3/6 14: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6日專電)印尼茂物昨天舉行元宵節大遊行。台南市新營太子宮女團員擔綱的電音三太子受邀參加遊行,動感的舞步和討喜造型也吸引印尼總統佐科威及夫人艾里亞納的喜愛。

茂物(Bogor)昨晚舉行元宵節慶祝晚會及大遊行,共有10萬名民眾參加盛會。佐科威及夫人艾里亞納(Iriana)、教育文化部長阿尼斯(Anies Baswedan)、西爪哇省長阿瑪德(Ahmad Heryawan)等政要都出席活動,觀賞印尼國軍軍樂隊、12生肖、廟會陣頭等遊行隊伍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來自台南市新營太子宮、由女團員擔綱的電音三太子陣頭也受邀參加這次遊行,與印尼當地文化藝術團體共襄盛舉。

印尼「羅盤報」(Kompas)今天報導,茂物這次元宵遊行中,台灣電音三太子特別吸睛,三太子熱舞演出,特殊裝扮像是印尼巴達維文化中家喻戶曉的神偶Ondel-Ondel。

報導指出,台灣電音三太子的精彩表演讓佐科威和夫人艾里亞納相當喜愛,並不時對電音三太子表演者微笑鼓勵。

茂物元宵遊行籌劃人員表示,台南市新營太子宮的電音三太子是第一個參與茂物元宵遊行的外國表演團體,和其他的表演團體為這次遊行增色不少。104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