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伊斯蘭國黑白時尚 聖戰士嬰兒穿上標語

2015/3/7 11:47(3/7 1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6日綜合外電報導)武裝組織「伊斯蘭國」在社群網站向支持者展現品牌商品,包含嬰兒服到婚戒。大部分商品看似廉價、品質低劣,但都裝飾著伊斯蘭國標誌。

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多張照片顯示,聖戰士和生活在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伊斯蘭國占領區的媽媽寶寶們,都穿著這些貌不驚人的「時尚」單品。

所有商品想當然都是黑白色調,與他們的旗幟和與伊斯蘭國和激進伊斯蘭有關的黑色標語如出一轍。

聖戰士的妻子們樂於讓小寶寶穿上最新的蹩腳流行裝束,然後將小寶貝照片放上網。

照片顯示,許多小寶寶裹著印有伊斯蘭國標誌的毛毯,凸顯該極端組織喜歡從小就灌輸小孩觀念。

其他小孩則穿上根本不合身的軍事制服,雙臂間硬被塞進1把突擊步槍拍照。另一張照片也顯示,1名學童驕傲的背起印有伊斯蘭國標誌的書包上學。

對聖戰士來說,腕表是重要的時尚單品,特別是敘利亞和伊拉克常見的價格低廉電子表。卡西歐(Casio)在敘利亞和伊拉克很受歡迎,因它耐用又便宜。

戒指又是另一配件,許多聖戰士一加入伊斯蘭國就會買來戴。由於聖戰士經常娶妻,因此他們總是積極秀出他們的由壓克力製成的寒酸婚戒。10403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