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巴黎拉法葉百貨 設華人專屬貴賓室

2015/3/29 17: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巴黎29日專電)法國巴黎拉法葉百貨重視亞洲市場,近期針對華語自由行顧客新闢貴賓室,除可享用休息空間和飲食,還提供專人退稅、旅遊諮詢,也可請品牌專櫃送上商品,直接在貴賓室消費。

拉法葉百貨(Galeries Lafayette)是到巴黎觀光的必訪之地,這裡永遠擠滿專程來欣賞新藝術風格圓頂的旅人,或大肆採買名牌包的顧客。

在這些顧客中,來自台灣、中國大陸、香港等地的不在少數,消費金額可觀。拉法葉百貨為了提升對華語人口的服務,早就推出專屬退稅櫃檯,近期又新闢1間貴賓室,供消費滿一定金額的華人顧客利用。

這間貴賓室全稱「高端自由行賓客專屬接待區」,位於拉法葉百貨3樓(等同台灣的4樓),自去年12月8日起針對自由行旅客開放,備有沙發、雜誌、電視、軟性飲料、點心,洗手間裡還有各式名牌香水試用。

這裡的接待專員,8人中有6人能說中文,且有來自台灣的專員,所以台語也可以通。

1名專員說,貴賓廳不定期與不同品牌合作,展示新款商品,若顧客喜歡,可請專員聯繫專櫃,直接把商品帶到貴賓廳裡挑選、結帳。

專員表示,接待區提供的是客製化服務,不僅能協助退稅,也能提供旅遊建議、代訂旅館或餐廳,遇到春節、婦女節、情人節等特殊節日,還會準備花或巧克力等小禮物,是拉法葉百貨在服務上對消費者的回饋。104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