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墜機副機師曾告訴漢莎航空患重度憂鬱症

2015/4/1 03: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柏林31日綜合外電報導)漢莎航空公司今天表示,據信上週蓄意讓日耳曼之翼航空公司客機墜毀阿爾卑斯山區的副機師魯比茲,2009年曾告訴漢莎航空的飛行訓練學校他曾罹患重度憂鬱症。

漢莎航空公司(Lufthansa)執行長此前表示,漢莎對是什麼驅使魯比茲(Andreas Lubitz)讓空中巴士A320客機墜落法國阿爾卑斯山區毫無所悉,並說魯比茲百分之百適合飛行。

日耳曼之翼(Germanwings)是漢莎旗下廉價航空公司。

漢莎航空說,魯比茲中斷駕駛訓練幾個月,然後通過醫療檢查,證實他適合飛行。

漢莎航空引述魯比茲與飛行訓練學校的電子郵件表示,魯比茲2009年恢復訓練時,曾提供飛行學校醫療文件,文件顯示他曾經歷「重度憂鬱症」。

漢莎航空說,在內部調查後,已將電子通訊和其他文件交給杜塞道夫(Duesseldorf)檢察官。

杜塞道夫檢方昨天表示,魯比茲「幾年前」曾經因有自殺傾向接受治療,後來才取得機師執照。

杜塞道夫檢察署的發言人表示:「這位副機師取得機師執照前幾年,曾因有明顯自殺傾向而長期接受心理治療。但其後幾年直到最近,他未再顯露自殺或侵犯他人傾向的跡象。」104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