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媒:金正恩招兵買馬重組歡樂組

2015/4/1 11: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日專電)南韓媒體今天報導,北韓當局正將領導人金正恩周圍的「歡樂組」女性,及在招待所、別墅等地工作的女性大舉遣返下鄉,重新選拔和增加輔佐金正恩的「歡樂組」女性。

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引述北韓消息靈通人士報導,北韓當局最近解雇遣散了金正日國防委員長在世時在招待所、別墅等地工作的女性,將她們遣回故鄉。

被一次性大批解雇的「歡樂組」等數百名女性臨時住在平壤高麗酒店,接受保安教育等。

消息人士還透露,她們寫下保證書,答應對在中央工作時的經歷保密,並根據崗位拿到了美元和禮物。做飯的女工和管理階層的女性獲得2000美元和家電產品套禮,金正日的「歡樂組」成員和在他周圍輔佐的女性獲得雙倍的犒賞。

報導指出,金正恩執政初期並不怎麼使用招待所和別墅等場所,但去年腿部受傷和腳踝手術之後,開始在招待所和別墅等地休養,視察附近軍隊和產業設施漸漸頻繁。金正恩常去的招待所和別墅等地已經選好新的女性工作人員,她們均為身高170公分以上的美女。104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