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迪士尼公主發福後 出乎意料地美

2015/4/1 14:51(4/1 16: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31日綜合外電報導)如果迪士尼童話公主發福,會是什麼樣子?「哈芬登郵報」今天貼出一系列經典公主們大一號的模樣,結果證明「大尺碼」美女,依舊美麗。

從灰姑娘到白雪公主,甚至到現在最夯的「冰雪奇緣」(Frozen)主角「艾莎」(Elsa),每個迪士尼公主都有不真實的「腰瘦」身材。「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英國版決定重新塑造公主們的形象,看看她們如果變成「大尺碼」會是什麼樣子。

「大尺碼」這個字眼在時尚圈內外都被拿來廣泛討論。美國女性平均體重約在75公斤上下,衣服尺寸在12到14號之間,所謂的「大尺碼」,遠比伸展台上典型美國模特兒的身材還要更常見。

原本以為這些重塑過後的公主應該不符合平均身形標準,結果卻出人意料;不管身形體態,所有的身體都是美麗的。

一系列的福態美人包括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的愛麗兒、「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冰雪奇緣」的艾沙和「風中奇緣」的寶嘉康蒂。

英國版「哈芬登郵報」的莫斯(Rachel Moss)寫道:「多點變化,能幫助女孩們知道有各式各樣的美。」

雖然迪士尼(慢慢地)開始讓公主們的膚色和角色變得多樣化,這些代表性的卡通人物身形卻都還是一樣瘦。但願迪士尼之後推出的公主,能讓大家都能在她們身上看到一點點自己的影子。(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40401

※你可能還想看:
發福的公主有多美?原文照片這邊看
迪士尼骨董收藏拍賣 賺進5368萬
變身童話公主 App助你一臂之力
花木蘭真人版 迪士尼將開拍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